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07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时间:2007-03-31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同时选拔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由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组委会主办的“2007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将于2007年4月下旬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时间:2007年4月25日8时至5月8日15时。
   2. 参赛对象:三省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研究生和中学生均可参加。参赛学生可以校为单 位报名,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3名学生、中学生参赛每队可设一名指导教师)。
   3. 报名时间:2007年4月7日至4月23日。
   4.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参赛队登陆到网站 http://chuangxin. 进行注册报名;
     (2)     手工报名:联赛赛前指导讲座现场报名,创新院数模班同学可在数模实践班直接报名
   5. 竞赛规则:参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规则,期间参赛学生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软件以及网络资源;
   6. 竞赛题目将于4月25日8时公布在http://chuangxin.,研究生从A、B两题中任选一题;本科生从B、C两题中任选一题;中学生从C、D两题中任选一题,选错题的参赛队答卷无效;
   7. 交卷方式:5月8日前将参赛论文交至创新院数模办公室(理工大学北门东侧研究生院9楼)。电子版上传到 东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文件夹中。
   8. 阅卷工作分为学校奖(初评)和联赛奖(终评)两个阶段。
     (1) 第1阶段:学校奖。各个参赛学校自行组织阅卷,获奖等级及比例由参赛学校自定,并推荐不超过五份大学生或中学生、三份研究生答卷参评联赛奖。
     (2) 第2阶段:联赛奖。各个参赛学校将参评联赛奖的答卷交送组委会,由组委会组织统一阅卷,评定联赛奖项。其中一等奖30%,二等奖50%,其余20%不获联赛奖。
 
 
 
 
主    办: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院
大连理工数学建模协会
 
附:点击此处注册报名

上一条:创新院网站组招新录取名单及新生第一次沙龙安排 下一条:关于资助大学生申请专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