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72变创业新媒体大连理工大学分站成立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12

2016年4月10日,72变(72bit)创业新媒体大连理工大学分站在我校成立。72变创业新媒体大连理工大学分站落户于创新创业学院π空间创新创业基地,是创新创业学院与东北知名创业新媒体72变()合作成立的聚焦于校园创新创业的新媒体平台。

72变创业新媒体是一个开放、多态的创业主题媒体平台,联通校园与社会,致力于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团队提供媒体宣传支持及资源对接,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为大学生提供创业与就业帮助、创业与就业辅导、创业项目宣传,嫁接天使投资机会、项目合作,搭建创新创业的“圆梦空间”。

72变创业新媒体我校分站的成立将为大工学子带来更有针对性的精准的创业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及团队,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氛围。72变创业新媒体大连理工大学分站作为高校创业新媒体的领航者,将会在第一时间传播创业信息;定期举行创新创业主题交流活动,邀请梦想导师、创业达人、技术牛人交流经验梦想;建立“72变人才库”,推荐一技之长的大工学子在各类优秀创业项目中获得、创业和实习机会;与此同时,72变创业新媒体大工站将鼎力相助校园创业项目,协助推广改良,并为其提供天使投资机遇。


上一条:我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按期举行 下一条:优秀研究生标兵张伦祥:梦想在左年华在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