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南方部分重点中学校长会

作者: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时间:2007-05-16

    5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南方四省重点中学校长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姜德学教授出席。江苏、浙江、湖南、湖北四省部分重点中学校长及我校学生处、相关院系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提高我校在南方省市知名度,加强同重点中学合作关系,提升学生质量优秀省区的招生生源质量。

    会上,介绍了近三年我校在江苏、浙江、湖北、湖南四省的招生情况,以及我校针对本科生设置的独具特色的教育培养模式和管理制度。会议代表就如何加强中学与大学联系、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开展宣传咨询的时机和提高招生宣传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欢迎学校到中学校园宣传。

    下午,代表们参观了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体育馆、教室、实验室和创新院,对学校的育人环境、学风、办学特色给予肯定。苏州中学的副校长夏炎感慨到:“理工大学的确是一个做学问的好地方。” 

     晚上,考入我校的各个中学学生代表与母校教师会面,学生们向母校老师汇报在大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献上鲜花,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此次会议有利于我校与中学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和衔接,对我校的招生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关于创新思维大赛成绩公布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07年校电子设计竞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