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6-05-12

5月5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研教楼920会议室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付冬娟同志做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孙挺主持。

付冬娟宣读了《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具体要求和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

付冬娟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把学习所得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学习工作中,推动自身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付冬娟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院党员师生要遵照实施方案总体要求,落实方案各项措施,结合专题学习讨论、领导干部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完善党日制度、党员承诺践诺、党员亮身份、党员示范岗等形式,用学来指导做、用做来检验学,务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组织员孙挺就就学院“两学一做”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布置。

上一条:系列活动提升大工学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下一条:【光明网】大连理工大学成立创客基地 138学生接受创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