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师生座谈会完美落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2-16

瑞萨杯”2015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已经落下帷幕, 1213日,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邀请相关单位老师和学生召开竞赛座谈会,并为获得瑞萨杯的学生团队颁发了奖品。出席座谈会的有创新创业学院冯林院长,教务处苗军副处长,全国专家组成员金明录教授,辽宁赛区专家组成员、电工电子创新基地、电气创新基地负责人、获得“瑞萨杯”及全国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奖队伍师生代表。座谈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吴振宇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伊始,创新创业学院冯林院长首先对获得“瑞萨杯”等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冯院长希望学院的老师同学通过座谈会做好这一年来工作学习的总结,同时加强各方面的交流,查找不足,继续保持我校创新实践的优势传统。全国专家组成员金明录教授讲述了评测的感悟,肯定了大工的成绩,也指出今后需要加强的方向。教务处苗军副处长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学生们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勉励广大同学能够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获得“瑞萨杯”的队伍代表高元龙同学首先发言,他表示整个竞赛过程虽然非常艰辛,但凭借着机电实践班前期扎实的实践培训、老师全身心的辅导、充分的技术储备以及队友的默契配合,比赛中做到了沉着应战,实现了出色的发挥,做出了具有创意的好作品。电源组的王海礁同学发言表示,为了这次比赛做了大量的准备,比赛期间搭了三套方案,确保有备份作品,同时队友间的团结一心也是成功的必要因素之一。钱宇阳同学表示参赛的心态非常重要,虽然是首次参赛、个人能力方面依然有待提高,但只要努力,终会有收获。座谈会氛围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个人参赛经验和感受,同时对学校制定的各项激励政策和提供的各种条件表示感谢,也特别感谢提供后勤保障、前期筹划准备和技术支持的指导教师。

我校在“瑞萨杯”2015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成绩斐然,获得全国一等奖5项,全国二等奖4项,在全国高校位列第七名,且荣获最高奖项——“瑞萨杯”。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校各相关部门间的交流,为各类竞赛的参赛准备工作提供了借鉴,也为后续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打好了基础。

学以青春起步,梦因创新飞扬,祝愿大工学子在未来的创新之路上高歌猛进,再创佳绩!

上一条:【光明日报】创新创业在这里蔚然成风 下一条:大工学子捧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最高奖“瑞萨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