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07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资助大学生申请专利活动说明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时间:2007-04-11

     4月7日晚6时,由我校大学生创新院,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材料学院科技中心承办的2007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资助大学生申请专利活动说明会在大服楼华为厅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大连市青少年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大连市发明协会副秘书长赵庆立老师,我校大学生创新院常务副院长冯林老师,我校团委副书记常亮和陆凯老师。


     会上,我校学生会副主席杜海健同学首先对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作简要的介绍,其后冯林老师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对大学生申请专利问题作了简要的发言, 

     最后,赵庆立老师向在场的每位同学翔实的说明了申请专利对大学生的积极意义和申请专利的具体流程。 

     通过老师的一番讲解,同学们发现其实专利发明离我们并不遥远。

上一条:立足本职 勤奋工作――教务处与创新院支部党员学习方永刚事迹 下一条:创新院创新创业教育开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