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足本职 勤奋工作――教务处与创新院支部党员学习方永刚事迹

作者: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时间:2007-04-14

    4月12日中午,教务处与创新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午休时间召开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方永刚同志的感人事迹。会上,支部委员张程江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组织大学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新闻媒体关于方永刚的先进事迹的报道和评论员文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向方永刚同志学习,就要学习他积极传播党的理论,爱岗敬业、勤勉踏实的奉献精神,学习他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创造一流业绩的奋斗精神。


     支部要求各位党员要真正把方永刚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将学习方永刚同志的活动落到实处。会前,支部还利用宣传栏等对方永刚同志的事迹进行了宣传。   (于迎昕)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及东北地区ACM/ICPC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07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资助大学生申请专利活动说明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