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讲党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6-09-18

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91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冯林同志在研教楼902教室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冬娟、副院长吴振宇等全院党员师生聆听了此次课程。

 

 

会上,冯林同志从习近平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谈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谈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等十六个方面的讲话进行梳理,帮助同志们提纲挈领的加深理解与认识,便于进一步深入的学习领会。

   

 

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时代和实践的新要求,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在许多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场合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对于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意义重大而深远。

 

他指出学习系列讲话核心要求是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引领,以“学”促“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我校在2016年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在辽宁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