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及最佳创意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8-26

 

20150822-23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国家总决赛在四川成都理工大学隆重举行,由我校学生组成的Duters团队晋级决赛,经过两天激烈的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最终获得国家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自本届“三创赛”启动以来,全国共有14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各赛区内校赛及省赛的层层选拔,全国各省共有180支代表队赴成都参加全国总决赛。辽宁省赛区共有三支队伍获得赴成都参加国赛的资格,其中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验学院付冬娟老师指导的Duters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省赛中脱颖而出,以分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辽宁省特等奖。在国家总决赛的项目陈述和评委现场答辩中,Duters团队成员思维活跃、沉着应辩,积极地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最终斩获国赛二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单项奖。

 

 

 

说明: FullSizeRender.jpg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历届参赛本科院校超过1500所,涵盖国内所有本科及重点大学,覆盖影响大学生人数超过1000万。大赛由教育部高教司等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目的是落地于企业与社会实际,以创业就业为导向,通过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能力提升,促进大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就业和创业,促进电子商务学科发展,促进互联网+”行动计划落实的新型产学研合作。

 

上一条:大工学子获得全国智能车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11支队伍入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