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班子民主生会会与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01-15

1月15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朱泓副校长出席了会议,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


院长冯林同志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冯林、付冬娟、吴振宇等三位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朱泓副校长表示,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结合学习情况,对照检查,精心准备,撰写的对照材料是经过反思和深刻认识的,同志们能够坦诚提出批评意见,不穿靴戴帽直接点问题。同时也指出聚焦工作较多,党性分析还不够。要求学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要认认真真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当作工作的推进器和今后工作的新起点;要继续加强深入理论学习不能止步;要把学习和工作相结合把学院的工作做好;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员育人,认真思考如何在课堂上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何发挥好党员作用。



随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党员标准进行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学院班子成员均参加到各自的党小组,做好点评,过好双重组织生活。


当日教工党支部还进行了民主测评与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教师进行评议。


上一条:2017大连理工大学智能车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红色基因】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主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