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TI大学计划优秀联合实验室荣誉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1-24


   11月19-20日,由德州仪器(TI)举办的2016年大学教育者年会暨大学计划20周年纪念大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我院与TI公司联合建立的模拟技术与嵌入式系统实验室荣获2016年TI大学计划优秀联合实验室荣誉称号!

   TI中国大学计划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计划,旨在通过对中国教育和研究的投入,使中国的大学和研究机构掌握最先进的模拟、嵌入式以及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致力于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以及促进产品研用相结合。此次会议TI邀请了众多长期与TI合作紧密的各级、大学联合实验室主任、教学和实践一线教师、各级电赛核心专家以及美国大学教授代表等一同交流和分享大学计划20年的历史,以及最新的高性能模拟技术和嵌入式技术如何促进高校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

   创新创业学院自2012年开始与TI公司开展全面合作,先后建立了模拟技术与嵌入式系统联合实验室,获赠近30万元的实验平台,并利用TI中国大学计划开展项目合作,建立起了丰富的教学实践平台,TI公司还不定期以经费或奖品形式专项支持我校每年一度的“电子制作竞赛”。在TI公司赞助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来,我院每年在校内举办“TI杯”校电子设计竞赛与电子制作比赛,为省级、国家级电子设计竞赛提供有力支撑,并取得了2012、2014、2016连续三届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的最高奖项“TI”杯。

上一条: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第二届辽宁省“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