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大创项目在第三届辽宁省大创年会中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6-29


   625-2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的辽宁省第三届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省内部分高校领导、师生代表及创业投资公司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来自省内53所高校的245件作品入选本届年会,包括学术论文100篇、展示项目99项、创业直通车项目31项和创意作品15项参与大会交流。

  我院共有2项展示项目和2项创业直通车项目入选。经学生答辩、展示,专家评审,与会师生共同投票,我院吴振宇老师指导、李超等同学完成的“跟踪随动异形轮式仿生机器人设计与研究”项目获得“最佳创意项目”;冯林老师指导、高大量等同学完成的“一个都不能少”项目和吴振宇老师指导、佟云鹤等同学完成的“腕带式手指动作识别系统研发与推广”项目获得“创业推介项目;其中“腕带式手指动作识别系统研发与推广”团队在闭幕式做了精彩展示,与到场专家和学生进行互动,获得了广泛关注。冯林老师、吴振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外,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于辉老师指导、刘辛遥等同学完成的“‘生态栖居’——基于空间研究的小户型住宅全明全通风创新设计”项目获得“我最喜欢的创意作品”;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刘斌老师指导、闫钦等同学完成的“基于实时视频检测的军用投掷物弹道轨迹预测系统”项目获得“我最喜爱的展示项目”;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刘斌老师指导、罗欣剑等同学完成的论文《基于轴线预配准的长直骨骨折虚拟钢板预弯》和管理与经济学部刘井建老师指导、张栩然等同学完成的论文《高管股权激励契约配置与公司现金持有研究》获得“优秀论文”。

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年度性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发展成为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影响力最大,覆盖学科广,学生参与多,水平高的盛会之一。

上一条:书记带头讲党课 党员齐心学党章 下一条:教育部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调研组来校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