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实践班]周末考核通知

作者: 来源:机电实践班 时间:2007-05-09

本周末没有讲座,安排比赛作品考核及06级电子制作考核。具体如下:

比赛考核事宜

时间: 本周六全天,

地点:创新院

具体考核方式:待定,把自己的作品保管好,尽量不要做大的修改,以免出现新的问题

 

补充: 要求 本周五之前把比赛的论文交到吴老师那里(老师不在的话,交给班长也可以)

论文格式参照05年全国大赛的格式写,除了每个队的比赛论文之外,每个人还要单独写一份总结报告,针对比赛中自己所做的工作和比赛心得、调试经验等等,写一份600字左右的总结(考核的时候,老师会针对不同人的不同工作分别提问,提前做好准备)


06级电子制作考核

时间: 周日下午1:30开始

地点:创新院机电实践班

考核人:组长、副组长

 

要求: 把自己的作品拿过来(考核过的最好也要拿过来,看一下,做一个记录),现场测试。

报告: 作品测试通过的同学,还要写一份报告,下个周日前上传到班级的ftp上。

不会上传的直接把报告交给班长也可以。

 

机电实践班 ―― 07-05-09

 

上一条:大工办发[2007]20号-学校办公室关于成立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组织协调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大工教函[2007]27号-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大学生创新研究训练(UIRT)计划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