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19门课程入选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9-08

来源:大工新闻

网址:http://news.

我校19门课程入选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时间:2016-09-08 13:53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54号)文件,公布了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全国共有1767门本科课程入选,我校有19门本科课程入选,在辽宁省高校入选的69门本科课程中位列第一。

我校入选的课程分别是:李志义教授的《过程机械与实验》、李延喜教授的《财务管理》、余虹教授的《大学物理》、刘志军教授的《粉体力学》、梁延德教授的《工程训练》、毕明树教授的《化工设备机械基础》、王殿龙教授的《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陈景文教授的《环境化学及实验》、关慧贞教授的《机械制造装备设计》、苏敬勤教授的《技术经济学》、孟长功教授的《普通化学及实验》和《无机化学及实验》、于波教授的《数值分析》、王新平教授的《物理化学及实验》、戴艳军教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洪晓楠教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刘志广教授的《分析化学》、高占先教授的《有机化学及实验》、冯林教授的《创新教育基础与实践》。

经教育部组织对全国精品开放课程建设与共享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已经上网使用的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课程进行审核,确定了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有效期5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课程建设团队,作为课程内容和教学活动的责任主体,要继续保证课程内容质量,为推进高等教育开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责任编辑:张平媛

 

上一条:【中国科学报】编译 “创新源代码”的有趣课堂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