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第八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时间:2007-03-29

   第八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4月27日正式开始评审。目前学校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为了同学们更好地准备参赛作品,特发此紧急通知。
 
1、获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攀登杯”科技竞赛获一等奖、二等奖,2006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思维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的同学,从大学生创新院http://chuangxin.网站上下载《申报书》。4月12日前将申报表及相关材料(作品)一式四份交至创新院办公室(理工大学北门东侧研究生教育大楼803房间)。电子版上传到 省“挑战杯”文件夹中。 按申报书要求填写,直接申报辽宁省“挑战杯”,不参加学校选拔。
2、获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攀登杯”科技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以及2006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思维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的同学(创新院实践班同学除外),请于星期日晚上六点(41日晚六点)到西山十四舍304室(团委办公大楼)开会。
3、对大赛如有问题,请于各院系科技中心主任联系,或直接与校学生会科技中心主任陈文炯联系,联系电话:13840898738
 
 
 
 
 
大学生创新院
  校学生会科技中心
     2007.3.29
 
 
 
 
附:
1、2006年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思维大赛获奖名单
2、第六届“攀登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

上一条:关于资助大学生申请专利的通知 下一条:共青团辽宁省委副书记董理等到大学生创新院进行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