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创梦奏株式会社董事长岩崎靖来访我院交流合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8-03

2016年7月29日上午,日本创梦奏株式会社董事长岩崎靖先生在大连市科学技术局杜江山主任、李晓光主任的陪同下来访创新创业学院,就开展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岩崎靖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无人机及管廊巡检机器人、足球机器人、3D打印等创新实验室和π空间创新创业基地,详细了解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概况、创新创业成果和人才培养模式。

说明: E:\Documents\Tencent Files\267114700\Image\C2C\B76B6EC6DAE628945A18F1FBE3634B2F.jpg

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岩崎靖先生就日本创梦奏株式会社的主营业务、研发及代理销售的主要产品、与中日各方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在工业特种机器人、无人机、VR虚拟现实等领域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并将进一步开展技术交流、项目对接。同时,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大连市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也表示,将为校企合作及国际交流搭建平台。此外,双方还就推荐派遣留学生、大学生就业等事宜达成了意向。

说明: E:\Documents\Tencent Files\267114700\Image\C2C\B200F990D88086B993F545E4B4FB9BCB.jpg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代表队勇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下一条:报国企业行赴渝见证传统制造业“老树发新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