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工学子夺得第41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金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0-17

10月15日-16日,“康信杯”第41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包括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在内的全国133所高校,218支队伍齐聚大连,来自全国的近700名参赛选手,100多位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我校3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由梁爽、邹家树、邬翰诚组成的代表队为我校再次夺得一枚宝贵的亚洲区域赛金牌。

说明: 1.jpg

说明: 2.jpg

“康信杯”第41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大连站)比赛现场

     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ACM组织的年度性竞赛,始于1970年,经过近40多年的发展,称为全球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能力竞赛活动中最有影响的一项赛事,素来被冠以“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的尊称,是大学级别最高的脑力竞赛。大赛提倡在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合作精神以解决竞赛的问题,从而挑选和发掘世界上最优秀的IT精英。每届ACM/ICPC竞赛都是精英荟萃、新才辈出,因而倍受全球著名信息企业的高度关注。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在iCAN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培养“刨根问底”的知识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