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年大连理工大学“TI杯”电子制作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28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网址:http://teach.

2016年大连理工大学“TI杯”电子制作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7点击:[ 1394]

 

1224日,2016年大连理工大学“TI杯”电子制作竞赛在创新创业学院机电创新实验室完美落幕。评审专家对学生作品的完整性、创意性、功能指标、技术报告以及现场答辩情况等的综合考查下,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6件、二等奖作品37件、三等奖作品65件,并有一批学生在智能小车专项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http://teach.

测评现场

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制作竞赛每年举办一次,目的在于为促进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以及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竞赛内容以基本电路设计、综合电路设计以及创新型作品设计为主,包括命题型基础电路设计和启发式自主作品设计两个类型,题目内容覆盖面广,开放性强,可供全校电类及其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参赛。2016年该项比赛由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http://teach.

学生团队展示

此外,本年度针对高年级有基础的学生首次增加了智能小车专项赛,专项赛通过竞速方式决定成绩,并通过与作品的互动来激励学生参加创新活动的兴趣,参与学生在制作过程中大显身手,开拓思维,立意创新,设计和制作了不同风格的小车模型,机电一体化设计能力得到全方位锻炼。专项赛的举办得到“2011协同中心”教学改革专项经费的鼎力支持,机械学院副院长崔岩老师及教务处督导组孙效里教授现场指导和观摩了比赛。

http://teach.

智能小车专项赛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2016年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最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