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2016年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最高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17

来源:大工新闻网

网址:http://news.

我校学子获2016年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最高奖

作者:吴振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6-12-14 10:09

1210日,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辽宁赛区组委会组织,2016年辽宁省“TI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表彰会在东北大学科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全省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的各级领导、省专家组成员、赞助公司代表及各校竞赛相关负责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获奖队伍代表--来自电信学部的刘睿同学领取了本届赛事的最高荣誉--“TI”杯,并代表全体参赛学生做了大会专题发言。大会由竞赛电源测评专家组组长--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振宇副教授主持。

http://news.

2016年的辽宁省“TI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派出26支代表队参赛,共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5项,一、二等奖数量均居全省高校之首。由创新创业学院李胜铭老师指导,来自机电创新实践班的王焕宇、刘睿、谢江涛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A降压型直流开关稳压电源中,以优秀的设计与作品工艺,获得测评的最高分并代表我校再次荣获赛事最高奖项“TI

http://news.

会议中,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对辽宁省电子设计类竞赛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我校学子在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测评专家组组长张石教授对竞赛测评工作做总结报告。辽宁工业大学代表对2016年竞赛的测评承办工作做总结报告。赛事的赞助商德州仪器有限公司代表谢胜祥经理对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的繁荣开展进行了称赞,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辽宁省高校创新创业竞赛与学生创新实践培养活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责任专家李景华教授对本届竞赛测评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并对2017年的国赛题型变化做了预测性分析。我校吴振宇老师与辽宁大学牛斌老师分别做了电源类与高频类竞赛专题方向的讲座。

http://news.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为教育部倡导的最早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自1994年来,其以内容涵盖广、趣味性高、竞赛评测客观性强等特点,对推动创新实践人才培养、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自2012年开始,在偶数年举办,目前已举办三届,我校学子成绩斐然。2017年,我们又将迎来奇数年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期待我校选手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更大的舞台上为大连理工大学赢得更辉煌的荣誉!

责任编辑:姚璐

 

上一条:2016年大连理工大学“TI杯”电子制作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