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第八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科技发明制作类)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时间:2007-05-28

各有关高校团委:
   第八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以下简称第八届“挑战杯”终审决赛)将于2007年5月30日至31日在大连大学举行,为确保决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委会组成
   第八届“挑战杯”终审决赛答辩评审委员会由来自机械控制、信息技术、能源化工及生命科学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将按照大赛规则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基础上独立开展评审工作,不受任何单位、任何个人的影响。
 
二、参加人员
1.各参赛团队所属高校团委派领队1人。
2.参加答辩学生(个人项目仅限1人参加答辩,集体项目最多不得超过2人参加答辩)。
3.各高校观摩人员1至2人(可由指导教师担任)。
 
三、决赛日程
5月30日(周三)13:00时前           参赛人员报到
            14:00―14:30时      领队会议,抽签定答辩顺序
            14:30―17:30时      作品答辩
            18:30―21:00时      作品答辩
5月31日(周四)8:00―12:00时       作品答辩
            13:30―17:30时      作品答辩
 
四、作品要求
1.各参加答辩作品要求重新打印作品申报书一式三份(盖章和推荐人意见可无),按照附件1中要求的封皮样式统一用A4纸打印并装订。作品实物或模型可带答辩现场展示,同时允许携带其它必要的文字、图片等任何可用于辅助说明的器材。
2.参赛者需在作品申报书首页注明高校报送省级决赛作品或高校直送省级决赛作品。
 
五、答辩要求
1.参赛作品在答辩时必须使用ppt演示文稿
2.一件作品每场答辩限时15分钟,分为作品陈述、评委问辩两个阶段。其中作品陈述7分钟,评委问辩8分钟。提前结束者不扣分,超时者在总分中扣10分
3.参赛选手须提前10分钟进入候辩室,并向大赛工作人员提交ppt演示文稿和三份参赛作品。凡无故迟到者,取消答辩资格。
4.评委评审时须独立填写得分表,评委所给成绩的平均值将作为作品答辩的最终成绩。
5.答辩须由参赛作者自行完成,各队领队、指导教师不得以任何方式向选手进行提示或帮助。
6.答辩将对外开放,允许本校领队、指导教师旁听,但不允许其他参赛作品作者旁听。同时,答辩会场不允许摄影、摄像。
7.答辩会场应保持安静,所有在场人员应关闭所有通讯方式,保持会场秩序。
 
六、报到事宜
请各参赛队于5月30日13:00时前大连大学创想宾馆报到。
 
七、注意事项
1.参赛学生进侯辩室时须校验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
2.对参赛作品的模型或实物由参赛队自行保管。
3.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或领队老师一律凭胸牌进入答辩现场。
4.对参赛学生服装不作任何要求,各高校可自行安排。
5.由于时间紧张,内容较多,请有关单位严格遵守以上所涉及的各项要求。由于个人原因导致的未如期答辩,组委会将视其为自动放弃。
 
   大赛不安排接站,有关单位可以市为单位统一安排车辆前往。乘坐火车抵连的学校,请在火车站附近乘坐直达大连大学的小公共汽车或轻轨到保税区站下车乘的士即可。
   请各位参加比赛的学生和老师将个人的详细情况(姓名、性别、学校、联系方式、身份[学生或老师])反馈给大连大学,以便安排住宿。
 
传真:0411―87403684
 
竞赛有关事宜请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宫国鑫  024-22825447   13940392239
       徐  进  024-22825447   15998117766
会务接待有关事宜请与大连大学团委联系。
联系人:柳英娜  0411-87403685  13942627360
       包枫娇  0411-87403685  13322234566
地址: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大连大学)
本通知电子版请自公共邮箱(lntiaozhanbei@126.com  密码:111111)处下载。
 
附件:第八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科技发明制作类)答辩作品申报书

上一条:关于组织填写2007年大学生创新研究训练(UIRT)计划项目申报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2007年大学生创新研究训练(UIRT)计划立项项目指南( 第一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