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三支代表队在TI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东北赛区全部荣获一等奖,数量位居东北地区第一名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7-27

 

近日,2016TI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东北赛区的比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的三支代表队伍全部荣获一等奖,一等奖的获奖率位居东北第一。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项目:腕带式手势识别系统

获奖队员:李超、佟云鹤、黄雅靖、朱鹏飞

 

获奖项目:智能拐杖

获奖队员:王鑫、杨明义、黄宁

 

获奖项目:远距离智能非气囊血压计设计方案

获奖队员:赵彤胡庆娥姚一辰张严

 

一年一度的TI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物联网领域全国最大的竞赛之一。本次东北赛区,大连理工大学的参赛队伍一等奖数量位居第一名,同时腕带式手势识别系统、智能拐杖两个项目被评委一致推送至全国决赛。

全国决赛将于823-26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为此腕带项目负责人李超对决赛充满憧憬,她表示“自己的项目无论是技术原理、产品实现均已完成,并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扬,这让自己胸有成足”。智能拐杖项目负责人王鑫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决赛上,一定充分把项目的技术优势和亮点突出出来”。目前两支队伍的成员均已放弃了暑假休息的时间,为全国决赛做最后的备战工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智能车比赛东北区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法国格勒诺布尔研究发展署中国合作人Jean来访我院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