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细致宣讲招募新生力量 潜心培育双创勃勃生机——学院举办实践班新生宣讲会

作者:高大量、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09-27

9月26日下午,2017年秋季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班招新宣讲会在综合一号教学楼成功举办。本次通过三场宣讲为电信学部、物理学院的近八百名大一新生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班这一面向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平台。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副院长吴振宇、各实践班指导老师,电信学部、物理学院的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每场宣讲会均座无虚席,新生们对实践班报名的热情十分高涨。机电实践班、数模实践班、人形机器人实践班、媒体工作实践班、ABIV3实践班、ACM实践班、创业教育实践班等实验室老师轮番讲述自己团队的特点和工作内容,让新生们眼见大开。

本次宣讲会经过各实践班精心的策划和准备,从现场师生互动,到宣讲会内容选取,再到实践班代表亲身讲述,让整个宣讲会内容丰富而又生动紧凑。十一假期后,创新创业学院各实践班还将在西山生活区进行现场宣传,接受现场咨询与报名。

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实践班面向学有余力、对创新创业有兴趣的在校本科生招生,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学生进入学校后,即可申请进入实践班学习。实践班学生在各类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全国智能汽车竞赛、挑战杯、等高水平的竞赛中成绩位居前列,学生创业团队获得多项天使投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大连理工大学:构建双创教育新生态 下一条:大工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一金一银两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