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

作者:潘秋惠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1-09

    201818日,学院在创客基地622房间组织了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学院邀请郗万武教授、刘军民教授对2017年在研的七个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级别

验收结果

1

创新方法课程体系构建与教学改革实践

张崴

校级

通过

2

将创新教育贯穿于数模实践班学生培养全过程的改革与实践

潘秋惠

院系级

通过

3

平衡小车创新实践平台建

李胜铭

院系级

通过

4

构建媒体技术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

姚翠莉

院系级

通过

5

人形机器人运动学虚拟实验教学平台建设

王振

院系级

通过

6

基于在线评测系统的程序设计教学实验平台建设与应用

梁冰

院系级

通过

7

量化对冲交易课程建设

刘一玮

院系级

延期

 

各项目负责人重点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过程和取得成果,经过一年的时间,部分项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专家组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讨论,并对各个课题的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推广价值等进行了认真点评。专家们肯定了各项目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进一步凝练特色和亮点,推广研究成果的应用,并能继续做深入研究,共同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

为提高创新实践班教学质量,创新创业学院从2015年开始学院级教学改革项目资助项目,提供经费支持和鼓励教师开展课程建设、改革及教学模式等的研究,三年来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共发表教学改革论文30多篇,出版教材和讲义近10策,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研究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校学生寒假期间参加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下一条:【坚持四个相统一】吴振宇:为国家培养一流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