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来我院调研

作者:李航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3-19

3月13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副司长岳崇全、专利局人事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处处长张利、专利局人事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处副处长何芳、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处干事薛彦哲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状况。副院长吴振宇副教授和创业中心主任李航陪同调研领导考察了大学生创客基地。

调研中,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听取了吴振宇副院长对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及教学成果的汇报,就学院运行模式、学校政策支持、发展生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考察了机器人、智能车等创客实验室,调研了创客实验室的教学模式,观看了大学生创客的创新成果。在π空间创业孵化器,详细了解了大学生科技创业企业大连卓智科技有限公司的机器人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调研中,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和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应该加强和知识产权部门之间的合作,开拓创新人才培养的新局面。

上一条:关注消防全员参与共享平安——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学院举行“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成立两周年”创业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