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5-02

4月23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在π空间42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主持。

杨雪岩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纪委书记李成恩在会议上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并详细部署创新创业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她指出当前学院党总支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重整行装再出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狠抓落实的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她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落实中央和学校要求,密切联系实际,加强调研学习,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有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治党治院,加强支持学院纪检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

上一条:歌尔集团来访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教学质量提升暨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