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歌尔集团来访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杨璐嘉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5-04

5月2日,歌尔集团与创新创业学院就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协议在创客基地116举行会谈。

会上学院院长卢湖川教授对校企合作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歌尔集团为我校本科生提供优秀的实践平台,学院要和企业深入结合,形成以兴趣驱动的课程体系建设,借助企业的力量共同培养卓越的学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教授参加会议并强调要积极落实与教学方向息息相关的项目,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共同成长。学院副院长吴振宇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歌尔集团本项目负责人姜波经理就三年100万的建设具体方案做了汇报,歌尔集团高级总监吴爽昌介绍了企业的优势产品和研究方向,就双方合作在VR及飞行器等方向建立“wemake”创客俱乐部的技术细节做了说明,期望能为高校的人才培养提供支持。会后歌尔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并和学院骨干教师就协议的内容和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在首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