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完成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6-21

6月11日,经学校党委批准,创新创业学院党员大会在创客基地118报告厅召开,选举创新创业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吕、组织员李晓杰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孙挺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选举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委员会。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表决通过冷楠等3位同志担任大会监票人,李航等3位同志担任大会计票人。

总监票人冷楠逐一介绍新一届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计票人清点并向大会报告党员代表人数,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加锁封箱。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正式选举,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每个党员都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完毕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在计票室进行唱票、计票。

随后,杨雪岩同志代表上一届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党的工作,并对今后几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主持人宣读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当选名单,产生了党总支委员5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幕。

大会结束后,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了委员的责任与分工。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吕主持。

本次大会的召开落实了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对推进基层民主建设,规范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将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上一条:【学习新时代】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团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赛区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