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18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梁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8-03

根据学校2018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的要求,杨雪岩书记带领李胜铭、李航、冷楠、梁冰于7月28日下午14:30展开了全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杨雪岩书记明确指出了各实验室安全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部分实验室存在物品摆放混乱、无序,建议将仪器、工具存放有序、摆放合理。还有的实验室杂物过多,垃圾倾倒不及时导致实验室空气质量不佳,建议实验室要经常保持整齐、清洁。同学离开实验室后及时断水断电,杜绝安全隐患。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觉悟和忧患意识,常抓不懈,把事故和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保证实验室暑期安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大工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东北赛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