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姚翠莉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9-11

近日,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落下了帷幕,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校级选拔赛、参加省级竞赛,最终共有12个作品的39名同学参加了软件服务外包类、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数媒设计微电影组、计算机音乐组等多个类别赛区的现场决赛,取得了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入围决赛奖1项的成绩。

2018(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举办。参赛对象为2018年在校的所有本科生。

2018年大赛内容共分为11个大类。从今年3月创新创业学院开始征集作品,通过校赛选拔作品,选送44件作品参加2018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并获得了省级奖项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9个。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各类别的决赛地点分设在不同城市的知名院校,最终有来自全国510余所高校2980余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演示和答辩方式。

  

本次竞赛的决赛在暑假期间进行,各赛区的参赛队员们认真准备答辩,备战决赛。前期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筹备,做好赛前培训、经验分享和预答辩等工作,为参赛学生提供技术、信息支持,确保了我校学生顺利参赛国赛现场决赛。

同学们在本次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参赛过程中,提升了计算机创新应用能力,加强了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竞赛活动的高度重视和不断投入,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师生的重视和不懈努力,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培养及竞赛成绩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学院进行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大工学子获2018全国大学生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