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市高校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展演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吴振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10-12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大连市高校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展演在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太库报告厅举行。作为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的组成部分,该活动由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和大连市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辅助教育学会主办,来自大连市5所高校的12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创新创业项目展演,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谢勇、大连交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磊、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湖川、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徐立昕、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振宇等领导、星合联盟(大连)管理咨询合伙企业合伙人李洪钰等投资人和企业家、大连工业大学高文元教授等指导教师出席活动并担任了评审嘉宾。项目打磨及展演会由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吴振宇副院长主持。

首先,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湖川教授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向大连市兄弟高校的各位领导、嘉宾和老师同学们表示欢迎,本次活动是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背景下举行的,目的是推进大连市各高校及相关企业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共同提高,为大连市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组织筹建及高效运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轮球式自平衡机器人”的等12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参加本次展演的项目均为近年来大连市高校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佼佼者,在2018年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等高水平竞赛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并将于本周末代表大连市高校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评审嘉宾在BP设计、路演技巧等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了深入指导。

最后,大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谢勇对本次展演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大连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和评审经验,针对这些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和大连市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辅助教育学会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还组织了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等一系列活动,并将不断致力于引领大连市的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发展,推动构建具有大连特色的创新创业体系,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创业者,不断增强服务大连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上一条:大工学子在第43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金牌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