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教工党支部与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联合共建互促发展

作者:李航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11-28

2018年11月26日上午,创新第二教工党支部与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在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助力"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1+1”支部共建活动。会议由创新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航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博等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14人参会,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吴振宇列席了本次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博,对创新创业学院和技术研究开发院在党建及业务工作上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合作进行了回顾。

创新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航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陈宝生部长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向共建党支部介绍了学院在深入贯彻落实重要思想、推动事业发展方面开展的特色活动。

技术研究开发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郝涛就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服务“双一流”建设,开展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参会同志发放了《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政策汇编》。

两个支部的党员相互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双方就如何更好的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师生共创”项目的选育、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今后的联合共建互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18年第2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新媒体设计竞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深入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扎实推进创新立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