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快“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 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发展

作者:刘洋、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7-1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设要求,按照学校实际情况,大力推进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7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走进创新人工智能师生纵向党支部,对“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予以指导。

朱泓与创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座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汇报了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在支持“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思考和举措,介绍了如何从党务和业务两个方面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切实落实学校“四项工程”和“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建设要求。

朱泓对工作室的建设给予肯定,鼓励人工智能支部继续探索能够将党建、科研和教学相结合的实际案例,建立工作新模式,优化硬件建设,切实发挥“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明确指出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做好青年教师培养,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学院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发挥特色与功能,组织好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建设,面向重要成果做好长远谋划,在全校一校两地三区的创新创业工作发挥作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并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

创新人工智能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刘胜蓝系统介绍了工作室建设和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情况。一年多来,人工智能“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为牵引,结合人工智能技术,打通科创比赛、教学实践、本科生培养、科研等环节,引导支部党员在其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意将党建成果和元素在实验室建设中生动体现,实现党建、教学和科研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是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旨在树立基层党组织典型,强化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活力,培养 优秀“双带头人”,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保障。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一份特殊的暑假作业”主题党建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东北赛区智能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