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一份特殊的暑假作业”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7-21

7月18日上午十点,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总结一学期党总支工作、听取党支部书记工作年中述职之后,研讨并布置“一份特殊的暑假作业”主题党建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主持。

杨雪岩指出在全党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院党总支在2019年上半年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主题活动,找准了理论学习的方向和载体,突出原滋原味,提升了广大党员的理论热情,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在迎“七一”微党课竞赛中党员的理论学习有很大收获,支部建设也更加具有凝聚力。为保证各党支部理论学习的持续渐进,在暑假期间有序规划开展组织生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一份特殊的暑假作业”主题活动,通过采取线下分布式学习、线上汇聚式讨论、学习心得分享互学的形式开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支部要在暑假期间完成“三个一”的学习成果,即共同制作一份《学习纲要》课件,共同出一份《学习纲要》测试试卷,共同开展一项党建创新立项活动。开学后党总支将组织党课汇报交流评比、《学习纲要》内容测试、创新立项成果展示等。

会议还听取了学院2个教工党支部、1个师生纵向党支部、2个学生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依次从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开展、“创新立项”执行、重点工作推进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本支部2019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同时,会议还对学院校级及学院级“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暑假启幕,学习不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部分提前学起来,带领广大党员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将党总支的建设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大工学子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长春赛区)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加快“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 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