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9-26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报请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同意,9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创客基地太库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出席会议并讲话,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湖川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及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朱泓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要深入教学一线调查研究,查找问题,切实整改落实,调查研究要精准到位,检视问题要深挖细照,整改落实要务求实效;要履行主体责任,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对标中央精神抓好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聚焦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抓好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与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实际来抓好主题教育。

会上,杨雪岩在部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时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准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领导干部要先行,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严格履行责任精心组织主题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卢湖川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紧扣“五句话”目标,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员师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首届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在我校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