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员师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9月30日中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师生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在国庆来临之际,《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影片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七个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带领观影师生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唤醒共同光荣回忆,让人热泪盈眶。影片结尾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引起了观影师生和声同唱,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是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结合爱国主义教育,认真学习新中国国史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