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学习会议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10-16

10月16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创客基地419会议室召开工作学习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首先听取了院长卢湖川同志《找问题、抓落实——为全院师生服好务》主题党课。卢湖川结合主题教育中查找的问题、已经采取的整改措施,下一步抓落实的工作规划等,阐述了努力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工作情况,以真正的自我反省,准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凝心聚力将学院师生的努力在工作成果上展现。

随后,会议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李长利同志做了《聚焦主题主线,注重分类指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的辅导党课,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理解学校主题教育的总体考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措施任务等三个方面予以介绍,有效地提升了与会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把握。

会议还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初步查找问题情况,下一步开展工作调研计划等事宜,对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大赛、选拔参加学校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等事宜予以部署。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摘金夺银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员师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