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11-18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1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创客基地4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发言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将前期调研成果进行汇报交流,将发现的突出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措施等进行交流探讨。随后,逐一发言对照检查,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间咬耳扯袖、诚恳帮助,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深化认识、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朱泓对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扎实有效开展。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她强调,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做好“三个相结合”,一是理论学习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上,用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把主题教育与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与党性修养相结合;三是把调研出的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解决好学院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她强调继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做好“三个常态化”,即要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常态化;把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常态化,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推进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班子成员开展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