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12-16

12月12日上午八点,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出席会议,校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姚化成、电信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徐佐省列席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首先汇报了开会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领导班子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深入的理论学习和研讨,通过多层次的谈心谈话,认真查摆梳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研究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杨雪岩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检视剖析自身问题。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围绕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坦诚相见,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泓在对民主生活会点评中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扎根在心中,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抓整改落实,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围绕持续提高党性修养抓整改,要持续围绕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水平抓整改;二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抓整改,要围绕提高师生参加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抓整改,要围绕有效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抓整改,用双创教育的新成绩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院长卢湖川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党性锤炼,强化宗旨意识,真抓实干抓好落实整改,加速完善各项政策制度,调动全校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在创新创业领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次夺魁 下一条:以创新创业竞赛为牵引,培养拔尖创新人才——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先进集体表彰会暨经验交流研讨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