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深入创新创业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

作者:曲莹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0-03-13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在创新创业学院4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深入调研指导创新创业学院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湖川,党总支书记杨雪岩参加了会议。

朱泓分别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前准备这三个方面对学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解,对学院及时开展防控、积极组织线上教学、鼓励教师在特殊时期开展科研,包括开展线上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肯定。她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延迟开学期间的相关工作,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有序的开展科研工作。她鼓励学院发挥创新精神,运用自身优势在特殊时期利用线上资源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

自疫情发生以来,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应对全力部署,密集召开网络党政联席会议八次部署防疫相关工作,形成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加强对工作的监督检查;形成开学教学工作预案开设16门线上教学课程;学院党员师生100%自愿向抗疫捐款。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部署稳步运行,创新创业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力争想在前做在前,做实做细一切防疫工作,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上一条:学院开展中国籍教职工开学报到演练 下一条:众志成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第一周任务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