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优秀本科生赴俄罗斯、白俄罗斯知名高校开展 国际联合创新性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5-03


 

为更有效地调动和发挥学生创造精神,加强我校与国际知名大学在发明创造、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与研究,积极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高学生跨文化沟通与交流的能力,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化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学校将于20167月上旬资助部分优秀本科生到俄罗斯、白俄罗斯两国名校开展为期8天的国际联合创新性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现将有关基金资助和申报事宜通报如下:

 

一、活动内容及访问日程

1、重点考察国立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等;

2、与各大学的学生、留学生座谈、交流。

 

二、基金资助的对象

资助对象:大连理工大学各类创新实践班优秀本科生

资助人数:学生27人,教师3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等派3人)

 

三、基金资助额度

每人总费用14500元左右;学校国际化基金资助每名学生6000元,其余费用自理。

 

四、申报条件

1、申请人应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外语交流和表达能力。

2、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服务意识。

3、获得校级以上各类荣誉称号或省级以上各类竞赛奖励或在国内外正式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者优先。

4、符合上述申报条件者须填写《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本科生参加国际化基金项目申请表》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于2016510日上午1100前报到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研教楼710室)。联系人:冷楠;联系电话:84708599

 

五、评审

申请材料由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化基金管理委员会组成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6428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本科生参加国际化基金项目申请表

上一条:第二届“知你杯”大连理工大学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 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2016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