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15-2016年秋季学期新生选课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0-26

2015-2016年秋季学期新生选课于1026日(第八周周一)上午8点半开始,至1029日(第八周周四)下午4点半选课系统关闭。

创新实践班学生选课分以下三个环节进行:

1.选修创新实践班公共课程

按照创新创业学院培养计划规定,创新实践班学生公共必修课是《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每名学生必须修学该门课程,并满足其他学分要求,才有资格获得实践班结业证。

创造发明实践班不选此课程。 

2.选修创新实践班基础理论课程

创新实践班所有理论课均为网上选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上课的时间。

3.选修创新实践班实践环节

开课后由班级任课老师统一组织。

选完课后,学生需记住自己的选修的课程、上课及实践时间、地点。

本学期选课系统,地址为 http://tianwei. ,请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打开并选课。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2014-2015学年大连市三好学生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2014-2015学年专项奖学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