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院网站组招新公告

作者: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时间:2007-03-23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站技术已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创新院为我校创新实践机构,网站组为其下属部门,专门从事网站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是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新知识、研究与应用新技术的平台。
 
   本次网站组招新面向全校本科大一、大二学生,且对网站技术有浓厚兴趣者。
 
招新要求:
1、  面向全校本科大一、大二学生
2、  对网站搭建及维护技术有浓厚兴趣
3、  有足够时间参与学习及实践活动
4、  大二学生须通过校二级考试或有网站相关作品
5、  大一学生须对网站技术、网页制作有基础性认识
6、  招生人数为15~20人
7、  报名截止日期:3月31日晚9点(周五)
8、  详情请登陆http://tianwei.
 
有不明事宜请咨询:
13591735491(杨同学)
13478596279(田同学)
13591810825(马同学)
 
除以上要求,对于参加多项社团活动且无意退出者,不能积极参与学习和实践,不能认真担负创新院内日常责任者,建议不要报名。
 
报名者请登陆http://tianwei.下载报名登记表(报名表请见后面附件)并认真填写,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其发送至邮箱tianweiwebgroup@yahoo.com.cn
 
面试时间:03月31日 (周六)
    上午09:00~11:30
    下午01:30~04:30
 
面试地点:创新院(研究生学院八楼801)
 
如有作品,请在面试时携带。按当天签到顺序面试,参加面试同学请服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
 

请关注http://tianwei.网站信息,面试通过名单将于04月03日(周一)发布于此网站,如有临时变动将也发布于此网站

附件:报名登记表(可下载)

上一条:“2007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创通字[2007]03号-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