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9-12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由教育部科技司担任指导单位,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提供资助资金。

   此次项目的校内评选工作由校创新创业学院和网信中心共同组织,遴选优秀项目进行申报。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支持重点

2016年创新项目的支持重点详见《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6年申报指南》(见附件一)。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项目须由已经接入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CERNET会员单位的全日制学生和指导教师共同申请。指导教师须是学生申请人所在学校正式聘用教师,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指导教师作为项目第一负责人。

2、项目管理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项目申报材料需经申请人所在单位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

3、申请人所在单位负责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审查,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并承担相应责任。

4、项目实行申报限制,每校限报五个项目,每个项目申请人限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中期检查不合格或验收不通过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新项目。

5、资助项目产出的知识产权由塞尔网络有限公司和项目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三、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人按照《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二)填写申请书,并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ipv6project@

2、申请截止时间:2016917日。

四、项目校内评审

校内评审工作由校创新创业学院和网信中心共同组织,负责对参加申报的项目进行校内专家评审。通过校内评审的项目,由创新创业学院和网信中心负责组统一申报。

五、咨询电话

1咨询电话:84707008

2、联系人:梅放(网信中心)

3、电子邮箱:ipv6project@

 

                                         

创新创业学院、网信中心

二零一六年九月六日

上一条:2016年秋季学期π空间成员招募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中国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大连理工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