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创新创业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2-25

    根据校团委《关于评选大连理工大学2014-2015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十佳青年志愿者的通知》精神,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决定评比创新创业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发展。现将评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2014-2015学年在志愿服务领域表现出色的创新创业学院志愿者。

    二、奖项设置

    “2014-2015学年创新创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4名

    三、评选说明

    1、参选条件

    1)思想高尚,品行端正,求真务实,甘于奉献;

    2)学年中参与五次以上(含五次)校青年志愿协会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如:义务家教、雷锋日系列活动、情暖夕阳等;

    3)累计志愿服务时间不少于60小时,服务时长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示为准;

    4)若出现服务时长相同情况,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经历的志愿者优先。

    2、申报流程

    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附件1),将电子版于12月29日(星期二)中午12点前交至创新创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邮(cxqingxie@126.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其他说明

    1)志愿服务时长具体情况详见《创新创业学院2014-2015学年志愿服务时长统计》(附件2);

    2)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与学部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不可兼得。

   

    未尽事宜请联系:

    黄一珠:18840837959

 

创新创业学院团委

2015年12月25日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优秀志愿者申请表

    附件2:创新创业学院2014-2015学年志愿服务时长统计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5大连理工大学“TI杯”电子制作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及赛前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