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5大连理工大学“TI杯”电子制作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2-29

    2015大连理工大学“TI杯”电子制作竞赛自2015年11月27日开赛以来,全校共177支队伍报名参赛, 2015年12月26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学生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测评。在对作品的完整性、创意性、功能指标、技术报告以及现场答辩情况的综合考虑下,本届赛事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2件、二等奖作品26件、三等奖作品51件,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测评现场

    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制作竞赛每年举办一次,竞赛内容以基本电路设计、综合电路设计以及创新型作品设计为主,包括命题型基础电路设计和启发式自主作品设计两个类型,题目内容覆盖面广,开放性强,吸引了全校电类以及与其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参赛。2015年该项比赛由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学生团队及作品

    获得本项赛事奖项的队伍请于2016年1月8日前到研究生教育大楼804房间领取证书,此外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可领取精美奖品一份。

 

    附件:2015大连理工大学“TI杯”电子制作竞赛获奖名单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5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创新创业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评选创新创业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