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16年秋季学期π空间成员招募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9-1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业创新工作,为广大学生搭建长期化、机制化、持续化的服务平台,营造校园内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大连理工大学创客基地π空间现面向全校本、硕、博各专业招募工作坊成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新时间

即日起至2016918

二、招新方向及要求

申请人需为大连理工大学在校生,大二及以上年级,不限专业。申请不同方向需满足对应条件。

1、π空间智能硬件工作坊

要求对智能硬件相关技术及产品有浓厚的兴趣,能按时参加培训和研发活动。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

  智能硬件极客,对全世界对智能硬件相关新奇产品保持高度关注,试用过较多的创新硬件产品;

  电子爱好者,有电路板制作、调试经验,熟悉单片机开发(Arduino51ARM等);

  具有移动设备软硬件开发经验(嵌入式LinuxAndroidiOS开发等);

  了解微信智能硬件平台、物联网云平台应用(机智云、Yeelink等);

  对产品设计、用户体验和消费人群行为习惯有研究;

  熟悉产品交互设计、UI设计……

 

2、π空间互联网+工坊

要求所有报名者需要有一定的课余时间支配,对互联网充满兴趣与好奇,对于团队和项目的工作热心积极,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毅力与上进心。下设三个方向:

1)新媒体/市场推广组

对于微信公众账号运作原理有基本的认知和了解,能够将产品推向市场,通过外部微信公众账号、微博账号、知乎等各类新媒体渠道对外精准推广自己的“互联网+”产品及服务。

2)互联网+技术开发组

至少掌握以下几种技术中的一种:Java WebPHPPythonRuby on RailsHTML/CSS/JavascriptH5iOSAndroid

3)内容运营/文案编辑组

能够策划、采访我们的嘉宾,组织话题,并采写深度报道文章

有校园记者、专栏作者经历的同学优先

有针对行业重大事件及时评论和总结能力的同学优先。

 

3、π空间DUT3D打印工作坊

要求对3D打印技术及产品有浓厚的兴趣,按时参加培训和研发活动。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

  在机械设计、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开发、三维建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市场营销等领域有实践经验者;

  具有三维建模经验,并熟练使用三维建模软件(InventorUGSolidWorks、犀牛等)者;

  具有3D打印机组装经验者。

 

4、π空间奇点虚拟现实工作坊

要求对AR/VR技术和产品有浓厚兴趣,钻研精神和学习能力强;熟练掌握一种编程语言或设计软件,或擅长传感器相关软硬件设计。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

  了解AR/VR相关技术,有过VR或游戏相关项目经历;

  虚拟现实眼镜、Leap MotionKinect玩家,软件、硬件极客;

  了解3D建模软件,熟悉Unity3D等三维游戏引擎开发;

  了解AndroidiOS开发及相关项目经历。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点击链接报名链接:填写个人信息,π空间将在报名结束后统一组织面试,请关注大工创院微信公众号或创新创业学院官网(http://chuangxin.)及时查看。

(扫码关注“大工创院”公众号)

 

 

 

创新创业学院

2016912

上一条:关于推荐科技创新特长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