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校园文创产品运营团队招募结果的通知

作者:李航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7-27

    2018718日,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发布了《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校园文创产品运营团队招募通知》(链接地址:http://chuangxin.),自2018718日至25日,π空间面向全校全日制在读学生公开招募校园文创产品运营团队。截止至预定时间72512:00,共有以下四支团队报名。

 

团队名称

项目负责人

参宿创业团队

王赵南

言丁工作室

王国华

大连零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刘俞伯

π大调文创教室

王璐瑶

 

2018726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组织四支报名团队进行了答辩考察。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委员会、π空间管理委员会通过综合考察,决定由“π大调文创教室”团队承担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校园文创产品商店筹备及运营工作(考察期3个月鼓励该团队与其他团队合作开展运营活动。

 

获取筹备及运营资格的团队,需遵守《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创客基地管理办法》,在企业法人注册完成并签订《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校园文创产品商店运营管理协议》后方可运营。新获得运营权的运营团队考察期为3个月,考察期满经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考核通过者可继续获得正式运营资格;获得正式运营资格之后,每学年进行重新考核。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

2018727

 

上一条:关于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科技创新类)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招募创业团队的通知(2018年第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