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化工学院化工设计创新创业实践班2019年招生通知

作者:刘微 来源:化工学院 时间:2019-10-10


化工学院化学与化工创新实践基地成立于2008年,设有化工设计、Chem-E-Car、化工智能制造等创新实践方向,本着突出创新、强化工程实践、尊重个性的原则,利用化工学院优质教学和科研资源优势平台,以创新实践强化班教学模式为载体,结合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性实践活动,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开展化工创新实践活动,挖掘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基地自成立以来已培养学生参与了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和化工实践能力,获得包括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在内的各类奖项80余项。

化工设计创新创业实践班是现面向化工学院内学有余力、对化工产品工艺工程设计有兴趣、有意向参加化工设计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及2020年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学生招生。

一、2019年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30-40

学制:1

招生对象:在校三年级(2017级)和二年级(2018级)本科学生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91010-1014(报名时提交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报名电子信箱)

报名地点:化工学院教务办公室(西部校区化工综合楼D307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4986006    E-mailliu.wei@

三、公布录取结果

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及专家评议,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录取名单将于面试后在校教务处及学院网页上公布。

四、管理方式

创新实践班录取后,学生需在课余时间完成15学分的修读课程,并参加实践工程设计训练,通过考核后将颁发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实践班结业证书。所得学分计入本人专业培养计划的个性学分。

创新实践班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的相关政策详见《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实践班管理办法》。

 

化工学院

教务办公室

20191010

上一条:“π大调杯”第二届“新耀大工”大连理工大学文化创意创业大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学院2018-2019学年创新创业先进表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