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2019年第2期入驻团队名单的通知

作者:李航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10-31

创新创业学院、π空间管理委员会、创业导师投资顾问委员会对2019年第2期申请入驻团队的产品现状、经营绩效、市场前景、项目规划、团队能力等指标进行综合考察,从申请团队中选取9个团队入驻π空间,名单如下:

序号

团队/企业名称

1

六只皮皮虾

2

机器博弈工社

3

π流量基地

4

雪连藏域文化饰品

5

找队友

6

iGUANG(爱逛)

7

云边旅行

8

Skyline滨城天际无人机行业应用

9

途岚体育(大连)有限公司

π空间管理委员会将与各团队/企业负责人联系入驻相关事宜;本期未入住团队可继续完善项目并申请2020年第1期入驻。

π空间还将针对已获种子/天使投资项目,校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挑战杯/创青春等高水平竞赛获奖的优秀项目等,开展不定期定向招募。

创新创业学院

π空间管理委员会

2019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连理工大学校内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2018―2019学年创新创业先进表彰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