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学院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2-21



       针对当前疫情情况,教务处先后召开了两次电话会议,我们学院也召开了教学研讨会,目前学校没有预定开学时间。考虑我们学院的教学安排实际情况,以及开学后各院系专业课程密集排课的压力,创新创业学院各实践班的教学拟采用“任务导向,目标考核”的方式,由各实践班授课老师通过qq群组织学习,课程内容安排可以是自己录制速课,也可以上传ppt,或者搜集线上已有的优秀课程资源和视频资源,安排给本实践班学生学习,明确考核目标,最终让学生提交学习成果(报告)。

目前教育部之前的各种课程建设及各机构的线上课程资源都免费开放,建议大家找合适的资源和优秀课程优先推荐学生学习。本学期学生来不及选课,最终以提交作业的学生名单为准集中统一处理。要求大家在授课时段保持网络畅通进行线上qq群答疑,考虑线上课开课效果可能会受限,各班级亦可在开学后集中补课或下学期的课程中增加内容,以保障实践班教学质量和效果。

       请大家下周三(2月26日)之前以实践班为单位上报本班每门课程的教学安排,具体内容包括授课方式、内容,选择的课程资源等。表格发送到邮箱:ln@,联系人冷楠。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创新创业学院在全校开设线上课开课信息的通知